绾妤.

坑爹日常

ooc预警,这是一个直播体 伪历史

第一章

“魏思澜!!!”一黑衣男子坐在座位上看着伸懒腰的人终于是忍不住了,抓起桌上的酒杯就朝着扔了过去。

女子脸上堆着笑容,微微侧身就躲了朝自己脸扔过来的酒杯,偏偏最上还不服气:“爹,哪有你这样的父亲不在就欺负我,我说了我不去,不去不去就不去,还有啊你这扔东西的毛病什么时候和叔祖父学的!”

忍,魏无羡,忍住,不管怎么说是自家的不能打死了!!!

好不容易平复自己心情的魏无羡看着笑盈盈地人,皮笑肉不笑,心里却很想把她揉成一个球塞回自家媳妇肚子里去。

“我再问你最后一遍,去还是不去!”

“我不去,你自己造的孽为什么要我去,有本事你自己去啊,要我说还是父亲对你太好了……”

魏思澜话还没说完一本书就直接朝自己扔了过来,躲避不及直接砸到了脸上,吃痛的揉了揉揉自己的脸,这爹在蓝氏待了那么久雅正没学会,蓝老……哦不,叔祖父扔书的本事倒是学了个十成十。

“爹!!你自己说的打人不打脸,哪有你这样的我还是不是你亲生的了!”

“不是!!!”两个字干脆利落,他恨不得这个不是他亲身的,天天没事有事缠着自己媳妇,他都有多久没有和自家媳妇天天了!

“怎么回事?”清冷地声音传进两父子耳中,蓝忘机一身白衣,腰间配剑从门口走了进来。

听到声音刚刚还僵持不下的两父女瞬间就变了个模样,魏思澜捂着自己的脸,瘪着个嘴硬生生地挤出几滴眼泪来,可怜巴巴地看着蓝忘机:“父亲……”

那架势相对于之前在蓝忘机面前装可怜的魏无羡可谓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蓝忘机看到魏思澜这副模样,好看的眉头微瞥瞬间就心软地一塌糊涂,好看的手指抚过魏思澜的脸:“怎么伤的?”

魏思澜一看蓝忘机这么问,用手指了指魏无羡:“爹拿书砸的。”

闻言,蓝忘机无奈地摇了摇头,用灵力揉去魏思澜脸上的红肿,缓步走到魏无羡面前,没有讲话就这么静静地看着他。

跟自家媳妇在一起这么久要是还猜不透什么表情的话,那他可就真是白在一起这么久了,伸手抱住了蓝忘机的腰:“阿湛,湛儿,不要生气了吗?”

“魏婴!”

“我错了还不行吗,我的好阿湛,你都不爱我了,你以前都不会生我气的,并且我都知道错了你还凶我!”魏无羡委屈巴巴地看着他,一双好看的桃花眼里面闪着泪光,好似再多说一句就马上掉下来一样。

“魏婴,我没有不爱你!”夫君委屈了怎么办,只能哄啊!

“你就有,你现在每天不是修炼就是和魏思澜那个臭丫头在一起,你都不要我了,阿湛,羡羡委屈……”

“好了,我今日陪你好不好?”

“好!”一听蓝忘机这么说,魏无羡脸上那还有什么要哭的样子,瞬间眉开眼笑,搂着蓝忘机腰的手微微一用力就将人拉到了自己怀里:“那阿湛可要说话算话!”

“嗯”蓝忘机微微低下了头,试图掩盖脸上的红晕。

魏思澜看着魏无羡那一脸得意以及父亲的样子,翻了个白眼,父亲啊父亲但凡你当初长点心你也不至于便宜了我爹这么一头猪啊!

“对了,阿湛我想让思澜去那里的事你怎么看?”

魏无羡这么一提魏思澜就感觉到了深深恶意,在父亲不想说话的时候问魏无羡,你好样的!

果不其然,下一刻魏思澜就被自己的亲爹和亲父亲安排的明明白白,还没来得及在说什么就被父亲那句“你大了,去那里就当历练也挺好!”给噎了回去。

魏无羡看着魏思澜消失的身影,心里那叫一个高兴啊,就差抱着身旁地蓝忘机原地转圈圈了,碍事的终于走了,终于没有人打扰他和阿湛天天了,想到什么就做什么,看着自家夫人纤细的腰肢,不顾人的阻难将人打横抱起就往室内走。

而另一边的魏思澜来到的压根不是什么玄正年间,而是一个自己根本就没有见过的世界。

不知道在心里暗骂了多少遍自己爹不靠谱之后,发现这里原来还有直播这种好玩的东西,既然不能到那里去解决问题,直播也很不错嘛,又好玩,并且坑爹这种事做做好像也不亏!

评论(13)

热度(1833)

  1. 共2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